2010 SuperShow II 臺灣站
合作應援活動宣傳&集資

20090720120645-10340709.jpg  

  

SuperShow II 臺灣站訂於2/20與2/21兩天,大家的熱情我們都看見了,在與各大團體合作討論之後,擬定了幾個應援方案,希望可以給Oppa們一個專屬臺灣的特別獻禮。

歡迎大家轉錄宣傳,以及作歌曲應援的練習。演唱會當天,我們也會進行傳單的發送,希望能讓更多的E.L.F知道這個應援活動唷!讓我們綻放熱情給舞台上的Oppa們看見!

 

  一、演唱會場地螢光棒排字應援220日、221日二天各擇一進行) 

1)活動內容: 

A. 220:進場前,在座位區佈置記號與放置螢光棒。在Marry U歌曲前奏響起時,排出「♥ SJ  I  DO ♥」  

B. 221:進場前,在座位區佈置記號與放置螢光棒。在Shining Star歌曲前奏響起時,由二樓座位區排出ELF    SJ 

2)預計使用道具:白色或紅色螢光棒。 

 

 

 二、寶藍彩帶應援活動 

1)活動內容: 

A. 在入場前,放置藍色彩帶於二、三樓座位區,並事先宣傳使用方式。 

B. 221日,最後一次謝幕時(安可結束),Super Junior成員喊出「Wuli  Super Junior  Oro時,二樓、三樓座位區拋出彩帶,形成寶藍色的彩帶海。 

2預計使用道具:藍色彩帶(每捲7.5M 

 

  

 三、生日應援 

1)活動內容: 

220日,第一次謝幕時,請主辦單位協助推出蛋糕,臺下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英文、中文或韓文擇一),幫2月生日的韓庚與圭賢慶生。 

2)預計使用道具:蛋糕1份。 

 

 

 四、個人應援 

1)活動內容: 

時間點皆為暫定,在合作團體會議及與演唱會主辦單位討論後,尚有調整空間。 

A. 強仁的應援:於220日強仁Solo時(若無Solo,則改至自我介紹時作此應援)由搖滾區每個人舉牌子或布條,上面的口號:강인아 곁에 우리가 있어(強仁啊!我們在你身邊) 

B. 起範的應援:在221日安可時,以「幫起範唱歌」(歌曲曲目「你是為愛而生的人)代替「呼喊安可」。 

C. 韓庚的應援:在221日第一次謝幕時,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副歌)為韓庚加油。 

「世界唯一的你」(※副歌)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五、歌曲應援 

沿用韓國歌迷歌曲應援傳統,預定於Dancing out」、「Don't Don」、「Marry U」、「TWINS」、「幸福」、「睡衣派對」、「顛倒歌」、「MIRACLE」、「渴望」、「U」、「GEE」、「Our Love」、「Shining Star」、「Sorry Sorry」、「Super Girl」、「It's you進行口號應援。 

重點應援歌曲為「U」、「Don't Don(金錢世界)」、「渴望」、「Sorry Sorry」、「IT'S U」、「Marry U」、「GEE」、「SHINING STAR」、「Super Girl」。請大家務必要學會這幾首Oppa的經典歌曲唷!

 

歌曲應援小包:

載點一

http://webhd.xuite.net/_oops/pinetree1115/rfp

載點二

http://vspace.cc/file/4LHB886XEWM92T7O.html

載點三

http://www.rayfile.com/files/1a8935e1-fab1-11de-9b32-0014221b798a/

     (感謝網友絢夜開分流! : ))

 

 

 Our Love的音頻修改
載點一、http://webhd.xuite.net/_oops/pinetree1115/l4x
載點二、http://vspace.cc/file/MR4FODZOM9ATGH5B.html
載點三、http://www.rayfile.com/files/65e32e23-fbb0-11de-80ae-0014221b798a/
 
Our Love的影片修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Tf6YNzDR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六、純淨寶藍海宣傳

 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post/1637582

(歡迎大家取用)


  

七、應援活動集資:http://sjtaiwanonly.pixnet.net/blog/post/28923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