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臺灣場開唱,有不少親辜有自己的想法,也想自己籌備應援活動,給支持的Oppa一個特別的個人應援。據此,SjTaiwanOnly特地開闢專區協助其他確定成行的應援活動進行宣傳唷!

 

所以,歡迎各團體與散戶們,若有其他確定成行的應援活動,請留言告知,說明內容、進行方式與需要協助之處(若有連結網址也請一併附上)工作人員會整理進文章之中,協助宣導,將您的應援活動推廣出去,讓大家一同參與唷!

 

臺灣場!Fighting!

 

 

 

絲樂冰親辜提供:

 

1. ELF專車:招集要去演唱會的親們,一起搭專車出發到小巨蛋吧!(把握最後時間,沿途練習感人應援吧)

出發日:2/20(六)台中.中清交流道.全家便利商店(上雅店)集合,早上8:30點~9點出發北上
回程:2/21(日)221場結束,約8點集合完畢,回台中.中清交流道,解散回家
車資: 來回價$550/人(含車險、旅遊平安險)


2. 圭賢應援活動: 還記得SJ-M Fan party 上,被台灣妖精,感動流淚的彆扭賢吧!上帝差點帶走的小13,撐過生死關頭, 回到我們身邊,小13說過 suju是從利特一直到 E.L.F結束,為強仁事件與韓庚事件,13都受到了影響(年末的表演,看了心都酸酸的),我們跟13一樣給強仁支持,相信韓庚,也要傳遞給小13力量,相信哥哥们都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的, 別害怕。

需要2名志願幫忙發放圭賢專屬應援物於圭賢solo時進行應援(2/20紅2D區與2/21搖滾D區)。

 

 

 

 

 

 

 

 

 

 

小呆親辜提供:

 

希望在唱OUR LOVE的時候,我們可以跟李赫宰先生一起喊,在第一次副歌,李赫宰先生自己喊了:「莎剌嘿悠,李赫宰」。
範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DcB9DE6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