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工作團隊組成與工作分配

 

名稱: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統籌組:SjTaiwanOnly
 (1)對外聯繫:文字稿件編寫、部落格管理、PTT發文更新與資料統計
 (2)資料整理:工作日記、相關附件(估價、購買數量等)
 (3)財務管理

 

設計組:SjTaiwanOnlyD  (組長1位,組員3位)
 (1)SjTaiwanOnlyD:負責統整相關設計資料、聯繫廠商。
 (2)工作團隊所需的所有圖樣與字樣設計(如E-mail發送簽名檔案、浮水印、團隊專屬圖章)
 (3)應援物:原則上以3位設計者的優點做整合,設計出來的稿子,再由3位設計者一同討論作微調。

 

宣傳組:SjTaiwanOnlyP (組長1位,組員4位)
 (1)公開信箱管理
 (2)各大論壇的連繫與宣傳
 (3)應援物購買數量統計

 

特別支援組:薇姐
 協助對韓國官方的聯絡

 


2.Super Junior 臺灣專屬應援物製作工作日程確定。

 


3.「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對外聯絡窗口確立:網誌與公開信箱。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順利得知網誌成立的消息。對此,大家或許有疑問,為什麼不直接成立論壇,開放註冊?首先是由於網誌的資訊流通率高,申請方便,架設的速度也快,管理也容易上手、方便。再者,考慮到有些E.L.F.各有各的論壇,另外有些沒有使用論壇的習慣,而Super Junior相關的中文論壇有很多,而我們並非是以一個支持Super 的特別團體作為出發,想與其他團體競爭,而是以協助打破各支持團界限與集結眾力的心態出來幫忙的,在性質上不太相同(大家看網誌所發布的內容應該可以發現),所以網誌的選用是目前初始較佳的選擇。但整個硬梆梆,一點樂趣的網誌怎麼吸引大家來看?所以我們開設了「資訊流通」與「E.L.F有話要說」兩個區塊,前者提供有關Super Junior團體的活動訊息與報導,後者則是不定期由管理員發表主題,供大家回應留言,希望可以讓大家在此表現對於Super Junior的所有心意,也可以讓E.L.F.間彼此交流 。

 

至於網誌的宣傳,工作團隊目前著手於與各大論壇的聯繫,也會藉此轉告各論壇有關網誌與作業訊息,當然,有許多E.L.F是沒有加入論壇的,這部分就需要各位親辜協助,用力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工作團隊先在此謝謝大家 :)

 

另外,開立公開信箱,供E.L.F們與工作團隊交流,也作為屆時應援物訂購時的唯一收件管道。初成軍,一定還有許多不足,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吝指教。

 

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大家一起來守護13只!

 


4.應援物製作相關
 

(1)種類決定:毛巾、LED發光項鍊2種

參考PTT SJ板板友意見後,工作團隊所做的決定。一般演唱會歌迷所用的燈板,容易刺眼(我們要保護13只漂亮的眼睛呀);而且大家看到SJ的時候,太興奮,燈板一舉高,容易擋住後面E.L.F.的視線,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執。所以,我們打算採用如同韓版的應援毛巾,有相關圖字,但不傷眼睛;同時,毛巾的實用性比燈版高,送禮自用兩相宜。至於LED發光項鍊的選用,主要是在燈版與毛巾間取折衷點,大家手中都拿著毛巾的話,就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螢光棒之類的東西,發光項鍊的作用就發揮了。加上在與廠商聯繫後,得知發光項鍊多用於婚禮與夜店,並沒有大家想像的刺眼,可作為燈板的替代品,同時解決沒辦法一手拿太多應援物的問題。這次臺灣專屬應援物的製作,以這兩種作為起點,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囉!

 

(2)應援物設計:目前團隊中有3位設計人員,各有所長,故設計原則為取3人最具特色之處,合併後再由3位設計者進行微調定稿 。另外,由於工作團隊的對外需求(應援物宣傳等),故加請設計組設計專屬「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工作團隊的代表圖樣,之後運用於工作團隊圖章與E-mail簽名檔。

 

(3)已與廠商接洽,進行應援物實品製作效果、包裝與估價的討論。

 


5.與韓國官方及代理商的接洽

   由於Super Junior此一名稱與相關圖像有版權問題,工作團隊已著手進行與韓國官方討論授權問題。韓國官方在臺的代理商部分,也正在進行相關事宜接洽。目前尚在等待二方回覆。

 


6.工作日誌的週期發布

之後,例行會議2周1次,回報各組進度後,再由統籌組整理,公開發布於網誌。其間各組召開會議時間由各組自行決定,有需告知各組或討論者,請各組組長發布在工作人員作業專區內,進行鎖文。

 

※ 關於鎖文的疑慮解答:一部分由於此處資訊不確定,工作團隊需要進行討論,方能決定。另一部分,由於作業的繁瑣,公開發表恐怕大家也興趣缺缺,沒有實質幫助,故而選擇統整後,另作定期的公開發表,這部分的文字則取鎖文處理,僅提供工作人員查看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