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東海,你應該不介意梗借我偷用一下吧!XDD)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們親愛的強仁先生在2010/07/05的這天入伍了!

看著送行的新聞照片,一股感傷的情緒油然而生,

但就像是 PTT-SJ板板友說的:

雖然這是個暫時離別的日子,但我們要打起精神來,

每天都要慶祝我們離迎接強仁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了!

 

未來,其他的成員們也會陸陸續續進去當兵的!

在那之前,我們更要好好地珍惜每次見面、每次表演、每次可以表達支持與愛的機會!

 

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 Super Show 二巡臺灣場,我們成功地將臺灣E.L.F的傳達給SuJu,

不僅感動了成員們的心也感動了我們自己。

接下來預定在明年初的三巡臺灣場,我們又將會為他們為我們自己帶來什麼樣的感動呢?

 

最近 SjTaiwanOnly 隨著新工作人員的加入,

一些應援物的製作、三巡臺灣場應援計畫......等活動也陸續開跑 (還請大家多多期待喔!)

感謝熱心的工作人員們抽空參與討論與執行,

但未來更需要的是眾多臺灣E.L.F們的支持與配合

還麻煩各位親愛的寶貝們多多給予建議提供意見、以及大力宣傳活動

讓我們可以製造一個感動的回憶 >"<

 

以下開放給親愛的寶貝們回覆閒聊討論,有別於PTT-SJ板的閒聊文,

SjTaiwanOnly 的閒聊文不一定會每天新開一篇閒聊 (完全視情況決定)

在這裡大家可以提供三巡台灣場應援的idea,或是對於SjTaiwanOnly有什麼建議

或是討論最近後續曲 No Other 的 Live 舞台有多帥氣多可愛!多讓人暴走!

都。完。全。OK。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提起所謂的CP話題不要使用任何不雅的情緒性字眼

不要牽扯到政治問題,更不要批評其他藝人、國家喔!

回覆送出前多看兩眼,想想自己打出的字會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就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爭吵喔!^^

 

以上。

開始大聊特聊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