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vex.com.tw/sjm/fanparty/

 

活動內容

日期:2009年12月5日~12月6日

主辦:avex taiwan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TEL 02-2723-2535

時間:第一場 2009年12/5(六) 晚上19:30預計開演
   第二場 2009年12/6(日) 下午14:00預計開演

票價:3800(VIP區) / 3400 / 2900 / 2500 / 2000 / 1400 / 900


 

特別獻禮:Super Junior - M 心意至誠,追加意外驚喜獻給台灣ELF!!

即將在12/5、6舉辦「台北首次FAN PARTY」的Super Junior – M,為了報答購票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不但特別親手簽下了新年及耶誕的祝福,製成僅在FAN PARTY現場隨票贈送的限量珍貴海報獻給台灣歌迷外;還主動地提出了要在現場親自call out給台下歌迷的驚喜互動單元!藉由這小小的遊戲除了能與台灣歌迷熱線心連心外,團員也將會送上神祕小禮物。

這別具心裁的小心意讓參加FAN PARTY的朋友,除了能獲得特製簽名紀念海報外,還請帶著您的手機來到現場參加來電遊戲喔!

 

【入場好禮】

台北首次FAN PAZRTY限量簽名海報  (尺寸:60cm x 42cm 於入場時隨票贈送)

(註:此海報將發送至開演前15分鐘,而晚進場的觀眾請於演出後憑票根到大廳服務處統一領取,工作人員將以票根記號認定是否已領取,惟隔日或當日逾時才領者恕不受理)

 

SJ-M熱線心連心活動】

 1. 請所有入場的歌迷朋友把自己的「手機電話號碼」(須是當日隨身攜帶之手機號碼),填在門票票根聯的背面「聯絡電話」一欄,並填妥姓名與聯絡地址。

 2. 演出當晚,每位團員將各抽取幸運歌迷於現場直接CALL OUT,凡是接到團員的電話並直接對談者,團員將會送上神秘小禮物給這位幸運歌迷。

 

還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要錯過SJ-M的「台北首次FAN PARTY」喔!(門票全省年代系統持續熱賣中,現在購買年代系統提供TICC會場現場取票的服務!)

 

 

 

 

售票方式

日期:2009年11月14日(週六)中午12:00起開放網路自由劃位購買,售完為止。

地點: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年代全省售票點查詢請上網:http://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或電洽客服專線 (02)2341-9898查詢

(恕不接受傳真訂票,每人每場限購4張!請詳閱愛貝克思的退票規則。全省7-11 i-bon機器沒有本節目之售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