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30 

 

【Super Show II】購票重要日程

 


2009/11/28 00:00     超級圓頂暫停收會員(至12/05)

2009/11/29 10:00     搖滾區圓頂會員預購

2009/12/01              登入超級圓頂查看是否訂購成功、搖滾區預購開始付款

2009/12/06 23:59     搖滾區預購截止付款 (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

2009/12/13 10:00     座位區購票(年代網路與端點、全家便利商店同時開賣)

2010/02/05~10        開始寄送票券或親取(海外歌迷演唱會現場取票)




  

 

滾區預購流程&注意事項

 http://sjtaiwanonly.pixnet.net/blog/post/29146955  

 

 

 

取票

1.預購選擇郵寄者,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郵局掛號】。

2.選擇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12:00~21:00(週六、日除外)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3.海外地區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2/20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外廣場攤位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請注意

1.「圓頂會員」加入:於11月28日0:00~12月5日0:00暫停收會員【因為我們必須整理會員名單、資料,以方便「預購」活動;同時也提醒為求「預購」公平性,同時也防小黃先生們加入搶票行列,若有人頭會員、空帳戶一經發現,圓頂將對該會員行使「停權」處置!】

2.搖滾區的劃號,是依照訂票當時的優先順序來排號,這個編號就是各區進場順序,為防止歌迷藉人頭重複訂票,購票成功的歌迷在拿到票券之前,並不會告知編號順序

3.「預購」會員一樣享有圓頂退換票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