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最最親愛的台灣E.L.F 應援的時間到囉!

 

大家期待已久的Wuli SUJU就要來台灣了,首波強打是子團Super Junior M,我們總不能都沒準備就這樣赤裸裸的在台下只有害羞的份兒吧!所以呢,我們也要讓Oppa們 (姊姊飯也可以叫Oppa!別害羞!)深深感受到我們的熱情,然後也害羞起來,大家一起陷入暖烘烘史上無敵害羞之愛的泥沼吧!

 

那麼,我們要做些什麼呢?就是把韓飯帶起來的應援風也給承接過來,同時,加上我們台灣E.L.F愛的創意,變成有台灣專屬應援的風格,就跟首波設計應援物的概念一致啦!(呵,我們要做始終如一的人,像愛SJ一樣!)

 

以下,是大家一起通力想出來的應援方式,請大家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媽,厝邊頭尾全部啾啾來,在倒數的兩個禮拜中,加緊練習,使當天應援聲勢浩大,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吧!耶!活動號招名稱就稱為:SJ-M迎新宿營開跑囉!大家要盡情的一起玩,這樣在場的所有人都會感受到一樣的快樂和熱力的!我們相約12月5日、12月6日Fan Party上見喔!不見不散唷!一起製造一場最特別的、我們的共同歡樂回憶吧,帶著SJ-M一起,要讓他們深深感受LOVE


 

 

活動內容

  

 

1. 於Super Girl曲目表演時,進行歌曲應援,應援的教學影音已經後製完成啦,會再另闢文章放置喔,請大家快去觀看學習。

 

Super Girl 完全應援攻略影音版

 

最終改良版

希望大家在fan party上可以一起應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4TLX7kYn4

 

2. 團員自我介紹時,等名字一講完,就集體大喊此團員的名字+撒朗嘿。中文語系的成員,如韓庚,就是韓庚韓庚我愛你韓文語系成員,如東海,就是撒朗嘿唷依東黑

 

 

 3. 最後活動結束時,合唱一曲SJ-M的舊作,也是翻唱曲「至少還有你」為整體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此外,為了要維持應援活動的整齊劃一,還有希望各區的參與度平均,這樣同樂氣氛比較高,而且應援完整度高其實整場下來會非常震撼以及驚人的!不要小看愛的力量還有我們台灣E.L.F自己的實力喔(笑)。

 

所以,我們要徵求各區的自願軍!幫大家一起完成完整的應援流程,每塊座位區約需要5人,大概需要60~70人,只要各區都有人帶頭喊出來,這樣沒有Follow到我們消息的人也能跟著很快熟悉,整體感就會出來了!如果有意願者,拜託拜託跟我們連絡,我們非常需要你,對!就是你!來信請寄到活動組專用信箱:SjTaiwanOnlyA@gmail.com,信件中註明出席場次、座位區、姓名、聯絡方式,大家一起來吧!越多人越好!

徵求時間: 即日起至12/03 PM23:00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