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II"  已經確定在2010年2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為了使Super Junior的十三位成員愛上臺灣這個可愛的地方,臺灣熱情的E.L.F們要齊心在二巡時給他們製造感動和愛無限的支持,所以將延續在韓國的歌曲應援習慣。

 

活動組組員、同時也是深愛著寶藍世界的E.L.F用心的製作了歌曲應援教學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很容易的將歌曲的應援學起來,在二巡的時候,展現給Super Junior 十三位成員,讓他們看見臺灣的E.L.F對他們的熱情。

 

以下教學影片,感謝辛苦的活動組員--"3個女大生的SuperJunior天地"辛苦製作。

 

請各位E.L.F跟著她們熱情的練習應援。

 

 

 

U (Remix.Ver)完全應援攻略影音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_iTvxsVIo

 

 

 

It's you (Remix.Ver)完全應援攻略影音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OgcOn_D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