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唷!讓工作團隊感受到親辜們的熱情也謝謝大家包容我們第一次處理這個龐大活動所出現的問題。

 

目前2項應援物已經開始進行商品實作,我們也密切與廠商連繫,關心進度希望能提供品質佳的成品讓親辜們滿意。項鍊部分,由於貨品設廠於海外(印製部分由臺灣負責,所以商品圖樣絕不含糊),運送加上工作團隊特別要求須要嚴格品管,所以商品到達工作團隊手上的時間會有所延宕。對於無法於原本預定的11月2日將商品出貨,送到親辜手上,這點得跟大家說聲抱歉,希望親辜們能夠多多包涵。

 

與廠商接洽的結果,項鍊會於11月15日前寄送至工作團隊手中,工作團隊預定於11月20日前將商品寄送給親辜,並於寄送之後在公開網誌上發佈相關消息,以及發信告知訂購者。(而只有訂購毛巾的親辜們,毛巾還是會如期寄出唷!)對於商品寄送日程的延宕,對期望應援物成品的大家相當抱歉,希望親辜們能多包涵  m(_ _)m

 

此外,之後網誌上面會有許多關於Super Junior應援活動的教學,請大家繼續關注與支持我們唷!讓13只看見臺灣E.L.F的強大力量吧!

 

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