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Super 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工作團隊對外面的連絡方式只有本網誌與單一公開信箱,即便是對各論壇的宣傳,也只有以 "SjTaiwanOnlyP" 所署名的宣傳組代言人。關於商品相關作業日程我們已經發布在工作日誌中,歡迎大家前往閱讀,這也是希望讓大家相信我們只是以一個E.L.F的身分組成這個團隊,沒有任何獨斷市場與盈利的企圖,也希望可以多方採納大家的意見。

 

再者,SJ臺灣專屬應援物目前沒有官方授權,所以基本上只要有心的E.L.F都可以和我們一樣出來作同一件事情,如果大家心有餘力,我們當然歡迎這種良性競爭,因為大家的共同目標只有一個,多方比較與指教才有進步的空間。工作團隊當初組成,是希望給大家方便,所以開頭做了這樣的事情,且密集與韓國官方連絡。同時,在與廠商接洽時,也詳細說明過了,在成本方面僅可能作到雙贏的局面,希望能提供E.L.F好品質與漂亮的價錢。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才短短幾天,看到許多留言,當初成軍的時候是有將批評與抨擊的可能考量進來的,畢竟我們不是官方團體,多少會有流言蜚語。但這幾天看到的都是支持我們,願意跟我們一起走下去的大家,也有很多朋友提醒我們需要注意的事情,這些我們看在眼裡,不只一次的感動。謝謝大家!!Super 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