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幫手又來了

緊接著就是比較閃的下半場了...請大家把墨鏡帶上吧!!!

-------------------------Start------------------------------

5/22()

這天是Dream Concert朝聖日!!一生一定要參加一次的大行演唱盛會,如果你很愛韓星的話DC真的會讓你幸福到不行…(我就是在這邊啞掉喉嚨的)

我們那天才見識到什麼是韓飯的力量!!雖然那天冷到一個爆炸(好啦我知道台灣很熱....)因為下雨的關係很冷我們又坐在SJ區,是三樓非常非常非常通風的地區(看到小幫手強調了3次非常..請大家就相信我真的很冷吧)….....一整個被風打假的~但是為了江湖中傳說的Dream Concert還是要大喊不去不行…(只是請聽姐姐的話...下次記得保暖要做足…)

一開始進去還沒到七點,就有暖場嘉賓一直在唱歌,然後重點是韓飯自己玩的應援才叫屌,全場最讓我佩服的莫過於整片紅的仙后,就像他們想傳達給東方神起的話一樣:我們不怕你們不來 只怕你們來了 卻看不到我們!!(淚腺發達的小幫手又開始想落淚了...).....雖然他們家主子並沒有到現場不過他們還是透過自己的力量硬是買了三區下來,所以看到整片紅的瞬間,我的眼框也紅整個開關開啟,是聽到他們在唱東方神起的MIROTICI Got You~ Under My Skin我們家E.L.F.真的超可愛,幫著唱,還幫他們喊~~~~(拍拍拍拍拍)就像喊大韓民國的那個口號一樣。還有大家一起玩波浪舞,一起喊各家主子的應援,像我們家就是:蘇~波~朱尼~喔~(拍拍拍拍拍)或是~~~~(拍拍拍拍拍),超好玩的!!

 

附上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dUQJzEvdg&feature=related

整場演唱會,我們家的歌迷都超忙的尤其是我跟朋友坐到SJ=SJ的排字區,只要希澈主持的時間,要馬上把牌子舉起來,還要一直喊金希澈。然後其他家歌手唱歌的時候,我們E.L.F.都會幫忙應援,幾乎整場的歌手都會了,尤其到了Rain大前輩和李孝利大前輩,那整個氣勢真的是好像整場的人都中了什麼魔咒一樣,超可怕的!!

雖然小幫手的手舉得整晚的紙牌快斷了....可是還是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不過以下為不開心的事情

我先說明以下的發言..都不是針對少女時代!!!而是針對SONE!!!

E.L.F.們應該都知道之前售票的時候,因為分區的事情而發生了一些不快還有就是駭特特的CY阿等等有的沒有的事情,當初我們都認為不會是SONE,想說同家的怎麼可能會弄這麼僵,可是到了現場就發現我們E.L.F區就是有為數不少的粉紅燈!!!!當下真覺得不知道是我們台灣E.L.F太天真可愛還是怎樣.... 

DC當天還沒開場,全場的各團的FAN都在輪流唱名所有的演出團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唯獨遺漏了少女時代,至於為什麼就去問問他們的SONE吧!!

開場之後真的有看到零星幾隻粉紅螢光棒,雖然在韓飯E.L.F.大聲叫罵外加全場觀眾一起大喊叫他們離開寶藍區域之下,他們部分有關燈,但是有些根本就沒在聽,一副就是管你的(尤其是傳說中的戰區P..真的給他有粉紅到讓人傻眼的狀態),由於這個事件,我們這區在剛開場的時候還出現了十多位警察,感覺現場肅殺氣氛超濃的

這是當天小幫手用手機拍的燈海,這都是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拍的..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那寶藍之中的粉紅點點吧

反觀右手邊的SS501區的綠色燈海...是多麼的一致.......

light.jpg

 一切一直到開場也都還沒什麼,E.L.F.們也都忍受零星幾支粉紅光出現在藍色區塊,但是有一點我們非常生氣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少時出場的時候,突然從二樓粉紅區塊,粉紅螢光棒帶著兩人為一排的隊伍,浩浩蕩蕩一大排就帶隊衝上去他們說原先要把寶藍變成粉紅的那一區,然後我們那塊寶藍瞬間三分之一一大條變成粉紅色的,現場的E.L.F.除了生氣傷心叫罵,也沒有其他辦法,而且大家都只能默默的拍照存證其他什麼辦法也沒有(因為SM的工作人員要E.L.F為了榮耀,不能關燈抗議)。可是到了少時表演結束那些該死的人他們竟然就這樣又一群人帶隊下去二樓,而且是開著螢光棒走下去..畫面看起來就是粉紅色一長排下樓!!我們整個氣到炸鍋了,一直在喊說不能走~你們竟然敢走之類的韓文,然後我只能說我們家E.L.F.真的心腸很好,工作人員馬上走上來說:全部不准喊,為了我們的榮耀,我們不能喊..(只能說E.L.F跟我們家主子一樣,凡事都是為了榮耀、都是為大局著想)。於是大家就乖乖的聽話不喊,這時候最讓我感動的,是東方家的仙后,他們在我們停止叫罵之後,一直重複我們剛剛的話,幫我們大喊指責SONE並且還關了紅色的螢光棒,因為他們聲勢也很浩大,所以帶起來的聲音也是很嚇人的,只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那群不知道是誰帶隊踩場的SONE還是一大排浩浩蕩蕩帶著粉紅螢光棒消失在SJ以上就是現場實證,我們真的沒有誇大其詞,很多韓飯在現場都拍照存證的我們瞬間被粉紅了三分之一區塊的瞬間真的是….(在這邊姐姐就不罵髒話了)

以下是影片..所在的地方是E.L.F.的座位區..這是韓飯從他的位置上拍的

很抱歉..姐姐還沒找到更清晰影片...但是大家應該還是能看得出有多少該死的粉紅點點出現在應該是純淨的寶藍海中

 

  

後來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表演是壓軸,可是那天真的很冷而且又下雨,然後又到了地鐵快關的時間,所以大家都漸漸的閃了但是直到最後一刻,寶藍色和紅色還有SHINee的湖水藍都沒有離開,除了某色也閃了差不多(他們在少時表演完緊接著SJ要上場時..就又帶隊集體離場了,只剩零零落落的幾個粉紅燈)我們SM家族真的是一體的阿!!!其實這樣就夠了,那一刻真的超級幸福的,聽了全場大應援的BonamanaSorry Sorry,才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去看DC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出場的時候因為已經很晚了還有歌迷太多,所以千萬不要走丟了,尤其是外國人地鐵也擠到爆炸(聽搭地鐵的朋友說...地鐵沿路都是瘋狂的幹樵聲..因為實在是太擠了),而且那天下雨,整個地鐵就像垃圾場一樣堆滿了被丟棄的雨衣和濕漉漉的骯髒地板後來受不了的我們姊姊飯就這麼坐超貴的計程車回去了,所以也要記得不要被喊價坐白色跳錶的吧!!

雖然Dream Concert中發生很多讓人氣憤不平的事,但是當我們穿著寶藍色雨衣,拿著寶藍色氣球以及螢光棒,幫著在台上賣力表演的SJ全體應援一切都是值得的!!!!

5/23()

一早因為SM非常爛的日本購票平台政策,然後我們是很笨的台灣飯所以乖乖聽話之下,我們只好搬到那個套票行程中的特2級飯店朋友阿!!真心建議不要跟姊姊們一樣血淚史因為這個什麼鬼套票真的沒有比較好的福利,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貴很多+特二級飯店其實是特二級的爛,這樣而已!!你們看有多特別!!因為很多在韓國遇到的台飯妹妹跟我們說,他們去到現場有在賣43000韓元的票(也是有官方後援會卡的喔!),而且第一場第二場都看了尤其後來看分享的我們又知道第一場跟第二場相比Special有多多少大家能夠體會我們的血淚史了吧?!

 不過貴鬆鬆的第二場FM還是很幸福,完全賺到了眼淚和幸福的一個官方後援會行程…一開始,成員們在自我介紹時,特特很甘心的替不在場的3位成員們大聲唱名(這時姐姐就超感動了),接著一樣是介紹對自己很重要有代表意義的物品,在過程中..金希澈一直叫大家快去買他們的CD..他說:我們20年後50歲的時候,聲音已經不像現在這樣了,可是CD是不會變的東西,可以好好的保存我們的音質,請大家一定要去買來珍藏,因為他們自己也會好好的珍藏著,重點是他說:我們很想當CD Junior所以請E.L.F們快去買CD!!!接著就是撥影片..7個感動的時刻,這中間夾雜了很多團員們互相模仿的爆笑戲分,其中就屬藝聲和始源的charisma最讓我爆笑,緊接著的是遊戲時間,聽說下午場是跟歌迷互動....(這該死的福利我們當然沒有),後來marry U響起看到強仁出現眼淚開始大崩潰,這時已經遺忘了待會還有拍手會..不能讓妝花掉或讓眼睛腫起來之類的...小幫手整個哭到不能自己...(想著想著又想落淚了),聽著特特說:我們強仁變胖了對吧?強仁回:吵死了(西辜摟)!!特又接著說:但我們家強仁還是長的很帥吧?.....聽著他們這樣說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FM的內容已經有很多E.L.F.分享所以已經版面很多的我們就不再佔版面了

最後是很幸福的拍手時刻雖然第二場不是拍全部的人,但是我們這群人很幸運,本命都站到了同一區塊,有晟敏、利特、希澈、銀赫、圭賢,手拍特特的時候,我特別跟他說了:歐霸,亨撥咖腮唷~因此我額外賺到了一句特特的回話:捏~康撒哈咪搭~還有標準梨窩帶笑…,也因為小幫手跟特特握太久...搞得前面的金希澈先生等很久..一直瞪著小幫手(好啦..他說不定是誠摯的眼神),雖然知道特特應該不是已經看了我們的禮物,但還是希望能提醒他快點看到我們希望你很幸福的禮物吧!!

5/24()

今天一早下雨!!來不及去KTR貼貼紙的我們,因為還在飯店搬家中…(XXOO..髒話姐姐一樣自動消音!!)搬完家之後就很悠閒的晃去赴弘大藝聲媽媽的約,還記得嗎??因為之前跟藝聲媽媽約好了還要再去一次的,也要幫藝聲飯拍他跟爸媽的合照於是到了弘大店,我們點完餐之後,我就跟媽媽閒聊起來,說藝聲哥昨天FM的時候真的超帥氣的,唱歌也唱的好好,完全的讚阿!!(我朋友提醒我當時我話講太快把歐霸講成兄了媽媽就說:她也好想去參加來著,可是沒能去。然後吃完飯,我們就開始在店內拍照留念,第一次為了特的禮物整個超趕完全沒拍到,今天全部補回來,還幫藝聲飯拍了跟爸媽的合照,也將我們拍立得的照片留在爸媽的店裡面,寫上四輯大發,台灣E.L.F.~等字樣,最近有再去藝聲媽媽店的版友們..請好心幫我們住意一下照片還在不在吧..康撒哈咪搭^^。後來弘大結束之後,稍微找了一下弘大附近的僑村炸雞店,但是下雨+沒有那麼順利找到的情況之下,我們就很Free的回去了飯店,等待晚上的KTR…

 照片 064.jpg

請下次去藝聲媽媽店的E.L.F再幫我們注意一下照片是否還倖存著吧^^

 

緊接著是...超閃KTR(請把墨鏡戴上)

一部的時候特別來賓是MBLAQ+BEAST,所以前面有些韓飯妹妹全部都是他們的Fan,台飯有兩個妹妹(在藝聲媽媽的店有遇到)排在前排,一直被非SJ的飯說他們站的位置是錯的,因為韓飯說他們六點就來貼了還有拍照存證。但一切都是誤會,因為E.L.F.要去看KTR的都知道,KBS會有個掃地的阿伯,每天早上九點左右會把貼紙全部撕掉,所以新的一天排隊的貼紙,要九點以後沒有被撕掉的才算,所以其他團的韓飯妹妹不知道這個規則,非常堅持他們六點排的就是要站前面,看兩位台飯妹妹嚇到快哭了,跟韓飯妹妹議論也沒啥作用,因此幫他們雙方協議一部的時候讓韓飯全部站到前面去,反正二部他們就會離開,再讓那兩個台飯妹妹往第一排站,把台飯妹妹救出來之後看到他們的眼淚很心疼,大家要去的要注意喔~不用害怕,大家只是因為語言不通,下次做好準備再去就可以了,而且要注意安全喔!!旁邊有看到泰飯不知道要貼貼紙的規則,還站到韓飯的位置,韓飯一來之後直接把人給往後推,也是看到泰飯一臉又生氣又害怕的樣子,但是韓飯手在推人嘴巴有一直在說對不起的韓文,所以大家只是語言不通而已,遵守規則然後有理的人據理力爭就不會有事的!!

後來一部結束之後,M+B的飯都走光了,有個日飯就瞬間擠到前面去,我們還來不及把台飯推到那個位置的速度,他們就佔好了於是整個大爆氣的我們,對著日飯說:這是那兩個妹妹貼好貼紙的位置,你們可以後退嗎?日飯最強的一招就是裝聽不懂(......英文不好比較厲害就是了!!!!),之前去KTR的台飯說過了韓飯也拿日飯沒辦法,因為他們都裝聽不懂,可是那天我們實在因為一部就已經很煩燥了,所以就繼續說:你們可以後退!!日飯回:我們無法後退,後面擠了一堆人,你可以理解嗎?我們回:我們不能理解,你們可以後退!!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直接叫大家讓位置,然後伸手把日飯給撥到後面去,就像韓飯對泰飯那樣。於是那兩個台飯妹妹終於站到他們貼的位置了

開始超閃的二部行程,因為現場剩的人以台飯居多特特他們開對外擴音機,跟台飯們問好,我們一整個就是炸鍋了雖然赫宰講著我們聽不懂的英文~應該是在問好吧(我一直很納悶..赫宰憑著那破爛英文到底怎麼自己去法國還能安全返抵韓國的),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後來現場跳Bonamana超可愛的,特特和銀赫真的是可愛到翻過去再翻過來還在天上轉3圈!!不過二部只有他們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一下子就到了BOBO時間了。他們要離場的時候,通常特特都閃的很快,但是今天很特別很特別很特別(姐姐都說了3次很特別了...就請相信姐姐...真的很特別吧)!!!...特特先是走過來PD們在的這一區,也就是離我們只隔三層玻璃的這個區塊然後開始一區一區的飯打招呼,最後乾脆整個臉都貼在玻璃上往外看到底有多少人,因為貼臉的玻璃就是我們面前這一塊(也就是如果沒有玻璃的阻隔的話是可以直接接吻的距離....),我們都快嚇死了,一輩子也沒想過這麼大仙的朴利特會出現在眼前…腦中瞬間空白!!然後銀赫也是走過來跟各區打招呼,還一直盯著我們手上的字條看,我們心裡想:難道他們看過我們送的禮物了嗎?就這樣持續到他們離開廣播間為止,都是滿滿的粉絲服務,最後赫宰要離開的時候,還轉頭對著我們的方向再次揮手道再見。

有了送禮物那天KTR外面的等車幸福經驗,今天當然也是要去等車阿不過不是我們在說今天真的真的冷到炸鍋,而且他們今天也沒有那麼早就走出來我們足足等到一點半吧,中間還有一個專業的韓國跟車阿家熙一直過來跟我們聊天.....,後來一直被風洗禮的我們,終於看到他們的褓母車,今天特特和銀赫都坐保母車然後一轉彎,泰飯馬上做出超危險動作,集體貼到保母車上,就在赫宰打開車窗的那一刻,竟然把禮物給丟了過去,完全命中的砸到銀赫(該死的泰飯....是不知道赫宰已經夠笨了嗎...還砸他的頭!!!!變更笨要怎麼救啊!!!!),我們整個超級無敵大火的!!因為貼車是一件非常沒水準而且危險的行為,更何況他用他們的禮物砸到了銀赫(該死的泰飯....是不知道赫宰已經夠笨了嗎...還砸他的頭!!!!變更笨要怎麼救啊!!!!),氣死我們了!!但我必須說,當時的赫宰就算被禮物砸到,他跟特特還是一直注目著我們手上拿的字條,還是禮物上的字:亨撥咖腮唷,我們還對著特特大喊:歐霸~亨撥咖腮唷!!然後從保母車出來一直到離開,我們都得到他們滿滿的注目禮了這趟旅程真的很美好很幸福但是拜託泰飯不要再這樣做了!!!下次姊姊們會手刀衝過去保護他們!!!不過因為特赫一直盯著我們看都沒注意其他人,泰飯可能就以為我們是韓國大站之類的,在保母車走之後..泰飯就過來送了我們一瓶他們當初在韓國代言的香水...

其實後面這段大閃文是有影片的...

但是因為影片是另外在韓國遇到的台灣飯拍的..所以等他跟小幫手分享後

小幫手馬上後補....讓大家也一起感受特赫滿滿的粉絲服務....

 

5/25()

一早歸國不想離開的心情,加上昨天超閃的KTR,影片拿出來回顧也是一直傻笑的我們,一直不斷想著特特該不會是看到那禮物了吧?!希望他真的能夠很幸福然後就累積著這樣的情緒期待下次再去韓國跟他們見面,到時候會帶回來更多資訊的。

 

下次就是為了三巡做準備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家的三巡應援喔!!我們會把應援資訊做的更足的!!

 

PS.很多人再詢問我們到底是送了什麼樣的禮物呢??.....請再等等...小幫手一定會盡快把禮物文生出來的!!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