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以下或許有嚴重閃文,而且主要為特飯,因此如考慮會有不適反應請慎加斟酌食用

                 其實也是我們的血淚史啦韓國之旅賺到了一堆眼淚,淚炸了卻也累炸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Start---------------------

5/19()

這天

剛到韓國,跟韓國友人一位歐霸相約在明洞吃飯,順道去換錢買美妝品,因此我們放棄了首天的KTR(一方面也是到韓時間已經來不及貼貼紙)

這天吃了很道地的韓國烤肉(三層肉+生菜的那種),真的無敵無敵好吃的,因為我們台灣女孩兒的食量,還嚇傻了韓國歐霸(因為我們吃了5人分的韓國烤肉以及2人分的火鍋),我們才很奇怪的反問:為啥韓國人都喜歡女生吃的香的模樣(也就是大口進食),但是卻又要求女生很瘦很瘦,這不是很不合理的一件事嗎?歐霸回說:韓國現在年輕的男生都喜歡很瘦的女生,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另外..因為小幫手很能吃辣,所以拿起青陽辣椒起來吃...確不感覺辣...也嚇傻了歐霸...。總之,在中英交雜混談之下,我們與韓國歐霸相見歡。

本來打算要去深深打破看全員到齊,順便送晟敏飯的禮物,先回到飯店等待出發的我們請歐霸看一下我們的禮物,結果....才是真正磨難的開始因為歐霸跟我們說,我們請別人代翻的韓文內容有些是韓國人根本就不會用的字,還有文章通順問題會造成奇怪的涵義,重點是還有錯字讓特飯的我們整個大崩潰,因為人都在韓國了是要去哪邊找輸出店?!一直自我安慰也不行的情況之下,決定捨棄掉深深打破的行程,先把其他禮物給做好,然後明天去梨大拿BIC3的時候順便問問韓國代買的買家,有沒有能夠彩印的輸出店於是第一天結束在崩潰之中

PS.禮物是由特飯小幫手Annie和YiTing以及超有愛的赫宰藝聲飯-麵 和晟敏飯-安玄一起完成的

gift拷貝.jpg 我們的禮物

 

 

   5/20()

隔天要去韓國觀光公社拍我們的韓服體驗,想說可以一起放進禮物當中,但是我們一直鬼打牆的迷路中雖然路上很多阿家熙很好心的直接帶我們到我們問路的地點但是根本就找不到.....在天氣太炎熱的情況之下,我們只好先去弘大藝聲媽媽的店,去找藝聲媽媽拍照,順道幫藝聲飯拿禮物給爸爸媽媽和藝聲。

一進媽媽的店,裡面就有各國的飯,為了藝聲飯緊張到不行的無法行動,我們特飯就開口跟媽媽說,我們有準備禮物要給爸爸媽媽還有合照的事情,媽媽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那時候人很多,還是有跟我們聊了一下,說了謝謝,並且還拿我們贈送的禮物中,一隻黃色小手出來戳藝聲飯,那位妹妹簡直是開心到腦中一片空白了,後來人越來越多(廢話~吃飯時間+藝聲魅力阿XD),等不到跟爸爸的合照,媽媽跟我說,爸爸現在很忙,真的很不好意思,沒辦法拍,我就回媽媽說:沒關係,我們下週回去前還會再來,到時候再一起拍吧。媽媽馬上笑的很開心說:好阿!等你們下次來一起拍,兩個人一起喔。於是我們就結束弘大行程,趕去梨大BIC3面交,外加找輸出店要補印禮物的彩頁。

在梨大因為離KTR特赫進場時間只剩一小時,整個趕到快要瘋掉,明明就是大陡坡,我們兩個特飯姊姊還穿著高跟鞋大奔跑,還好輸出店很甘心,因為彩印輸出價格超便宜又超快速...雖然小幫手不小心弄壞了一台電腦...咪安......(OS:早知道來韓國輸出就好啦!出國前一整個也是為了禮物趕到快瘋掉是哪招?),然後修改完的部份,我們拿到輸出商品就馬上直奔地鐵趕回住宿的地方,趕緊加工趕製最後兩跨頁,把整本相本拼湊完成,再飛奔到KTR

 可惜我們本來希望能夠親手把禮物交給特特,但是當我們狂奔到KBS的時候..正好在樓梯看到特赫轉進大廳….所以後來就在外面等著要送禮物,在等著送禮物的時間,跟其他各國的飯分享了我們的禮物,因為禮物我們費了很多的心血才完成,所以也得到很多的驚嘆聲!!!(超開心的啦!!);不過話說早起貼的KTR的貼紙也白貼了,因為人根本就沒有進去裡面看,禮物沒送出去心情一直忐忑不安一直等到十一點半,才把禮物轉交給經紀人歐霸,今天帶特赫的是始源的經紀人,經紀人歐霸人真的很好,因為我們的禮物超大超重,對他很不好意思,他跟我們說:因為我們的禮物太大了,他要直接拿去保母車放,待會再來跟我們拿其他袋裝的。當時在我們旁邊的還有台灣、新加坡、上海的聯合應援禮物,禮物實在太多了,所以經紀人歐霸才看著我們這樣說。那時候有韓飯衝過去問經紀人說始源身體怎麼樣,經紀人歐霸說:始源沒事的,請大家不用擔心(始源飯乖喔不要擔心了^^)

禮物送出之後,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就到外頭繞繞,看特赫,等沒多久KTR結束了,我們站在玻璃外跟特赫揮手說掰掰,就去外面等特赫的褓母車離開。只能說台灣飯都很乖,大家都站一排在等,今天很神奇,特的褓母車很快就出來了,我們沒有等太久特的座車就開到我們面前把車窗搖下來,笑著對我們揮手,我們也大喊:掐洽唷!!

接下來是銀赫,他今天自己開白色奧迪,開經過我們的時候,恰巧在我們前方左手單手扶著方向盤,右手打開頭上的座前燈,然後看著我們揮手,由於單手開車實在太帥氣..(赫宰的帥氣度整個大飆升),旁邊的銀赫飯妹妹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因此這天雖然因為禮物的關係又崩潰又趕工又重新製作完成,不過最後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尤其是最後又得到非常好的消息,關於明天的Music Bank預錄,我們有CD就可以去排隊入場,真的是很開心那天都遇到貴人,幫助我們很多於是我們就先回飯店,準備明天一早去排隊登記預錄看生人!

     5/21()

早上五點到KBS等著排隊寫號碼,跟韓飯妹妹寫完號碼之後,衝回飯店快速把素顏給填滿顏料,然後七點前在穿著高跟鞋飛奔在韓國的大馬路上,因為扣扣扣的奔跑聲嚇壞了很多清晨就起床的阿家熙,他們一臉發生什麼事情的疑惑表情看著我們...咪安

...接下來,漫長時間的排隊等待,七點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只是在外面排隊而已,因為是第一次,也不知道隊伍什麼時候會移動,因此不敢離開的我們又冷又餓,去販賣機那邊要買杯熱巧克力喝,沒看到沒杯子的警示,就這樣讓巧克力給流進機器裡面回收再利用了=..=整個愚蠢到極致。在現場也有WG的飯,今天他們CB舞台所以也看到很多拿著CD排隊等著預錄的飯,不過再怎麼說我們家的人潮才是嚇人的,整個廣場就光我們了....而且我們也有在那邊看到拿著我們毛巾的台灣飯喔!!!!雖然小幫手因為太累太餓沒過去打招呼..不過還是感謝再感謝^^途中一直有韓飯拿小卡或是自製的貼紙給我們,是因為我們自己玩的太嗨的關係嗎?總之韓飯妹妹們宣導時有問題就會來跟我們說,然後小卡也一直塞給我們,喔~我還在廁所借一位妹妹綿綿使用因為他投錢進去機器轉不出東西來,超囧

那天排隊就有很多韓飯在前面大喊著明天DC要做的應援有什麼,還有發紙條寫應援內容總之,韓方的E.L.F.們也都很用心很努力在準備排到都忘記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手上終於來了SM工作人員寫上4-XX的號碼,4應該是只拿CD非官方會員的編號順序,XX是第幾個人的號碼,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超興奮!!不過寫完號碼大概又過了快兩個小時,我們才開始入場

入場之後,因為是非會員排,所以被帶到最旁邊的兩區座位,但是還是很近!!現場乾冰噴很兇不知道是哪招,外加燈光昏暗,其實生人都不是很清楚在位置上會收到SM官方發的汽球,有珠光的寶藍色氣球。特這時候拿起麥克風,對下面的歌迷說了一些話,因為實在等待太久的時間,還有那天已經聽了太多韓語以及和韓飯溝通,導致我耳朵整個自動開啟屏蔽模式沒把特特說的話給聽清楚,然後澈也說了一些話,就是跟E.L.F.寒喧,做些粉絲服務。第一次預錄,大家應援聲超驚人,OPEN的姿勢超帥氣!!然後那天晟敏看起來心情不怎麼好因為錄完第一次的空檔,他跑到舞台後面坐著,大家要錄第二次的時候,都歸位了,特特還用麥克風喊了一聲:晟敏阿~才看到晟敏從台子後方走到特特旁邊站定位,不過中途赫海還是很敬業的在台上表演了一次甜甜蜜蜜兩人世界……硬要黏在一起是哪招。第二次預錄,始源一開始唱錯了,所以一句之後又馬上重錄,第三次錄也很順利的錄完了,應援聲還是很大,不過除了韓飯比較齊之外,我們這區非會員的大多是外國飯,應援聲相對的就小,所以大家要趕緊練習喔!結束之後,他們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些謝謝的話,李東海說了我的愛E.L.F.們,撒啷黑唷之類的,果真是李東海阿!為了這短短的十分鐘,我們排了七八個小時的隊但其實很值得~只是要記得帶東西去吃,還有要注意販賣機有沒有紙杯不然就用嘴巴去接吧T_T

出來之後,走著走著遇到韓飯又在某個地方定住,我們本來要拍照留念,所以也跟著站在那邊了,後來出現騷動還有保鏢罵韓飯妹妹不准站在哪邊,我們才知道,他們馬上要從這邊出來了於是跟著在那邊等,但是太陽實在太大,姊姊禁不起曬,拿著防曬油正在擦手臂的同時,神童就出來了過一陣子特特也出來了身為特飯的我們,衝過去車邊看特特,預留了一公尺的安全距離,就只是乖乖的站在那邊對著玻璃揮手,我們都沒有移動但是有個韓飯妹妹超誇張,拿著自製的海報貼在車窗一直敲,要利特開車窗說是要給卡片,但是特特並沒有理會過了一陣子那位韓飯妹妹去看其他人了,我們還是站在一公尺外的原地默默揮手(請忽略我手上的防曬乳…).....那時候特特突然把車窗搖下來一點,可那瞬間,那位韓飯妹妹又衝回來要塞卡片於是我們就看到車窗快速升高,喀的一聲,我們錯失了看到特特對我們揮手的樣子不過沒關係!!台飯就是要有台飯的格(雖然心裡髒話滿天飛...可是還是要安安靜靜的站在那)!!站在一公尺之外的我們雖然只有看到深咖啡色玻璃裡面特特的身形輪廓,但是真的非常幸福!!等到所有人都上車了,我們就真正結束KBSMusic Bank之旅

 

照片 024拷貝.jpg 傳說中的4-XX

 

接下來去南大門以及明洞繼續採買行程,那天因為熱到爆炸所以去南大門人擠人的我們也熱到情緒快爆炸尤其是韓國的高低起伏讓我們的腳也腫脹到不行吃了好吃的冷麵和大醬湯(其實跟味噌湯沒兩樣…)還有體驗了血腸(當然我們吃的量還是屬於嚇死人等級的);晚上去了特特、強仁、始源、韓庚等很多藝人去過的辣炒年糕店,吃很便宜很便宜的辣炒年糕,一大鍋只要1萬韓元喔!!還拍了他們留下的簽名照晚上就去漢江旁邊走走散心聊天,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dobogi拷貝.jpg 炒年糕店牆上的簽名

PART2    DC以及FM....請靜待明天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