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E.L.F.們

這次的預購活動歷經了2個月的時間,終於告一段落了,我們已經向韓方下訂單了,所以接著就是等熱騰騰的專輯到手上了

在此

話多的小幫手...有些話想跟大家分享

二巡結束至今已經有三個月這麼長的時間了,小幫手依稀記得那些感動SJ及所有E.L.F.們的強大應援。還記得   I do   跟  ELFSJ  的排字嗎?還記得那天灑下彩帶的那一刻嗎?

排著  ELFSJ  的那天,許多成員都落下男兒淚,而小幫手在現場也是泣不成聲

我們可愛的晟敏更是用手寫下了應援的排字,更是給了我們多大的鼓勵

雖然在這次二巡的應援上,我們面臨了嚴重的經費不足,小幫手們更是主動貼了許多經費,而不求回報,為的只是應援能夠成功…

從一巡的殷殷期盼,直到一巡結束了。那種期待落空的感覺實在是不好受。所以在二巡得知要來台灣的同時,小幫手們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拼命募集資金、規劃所有應援,彩帶更是飄洋過海的用最便宜的方法,請小幫手帶回台灣。

二巡雖然或多或少有些缺陷,但是許多E.L.F.們給予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在二巡結束之後,小幫手們也馬不停蹄的開了檢討會。更是立刻召開了針對三巡的活動會議。

現在四輯到來的同時,我們更是與TOP-SJ合作一起為了四輯幫大家進行合購動作,我們並沒有從中獲利。只是單純的帶著幫忙沒管道、不知道怎麼購買韓版的E.L.F.們的心,來做這件事。

以前要買到SJ的韓版專輯,要幫忙衝銷量,一直都是我們台灣比較缺乏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才會起了這個四輯合購的念頭。

自從艾迴宣布進口韓版後,有許多人也開始詢問可否退費,看著那一筆筆的詢問,小幫手的心越來越涼。

當然,艾迴能夠進口韓版,我們非常的高興。因為能衝到銷量,就是我們最一開始要幫大家合購韓版的意義。

 雖然我們的價錢一定不比艾迴的便宜,但那卻是我們多次與韓國那邊溝通的結果。

在SJ準備四輯的同時,小幫手們也是在白天工作、晚上開會的情況下為了四輯及三巡做準備。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小幫手的辛苦,由於已向韓國訂購,所以已經匯款的不再進行退款,有餘力者,可將多餘的金錢轉入三巡應援中

 

SJTaiwanonly 全體工作人員    感謝您^^

 

Super Junior4輯大發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