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募集.JPG 

 

 

 

:)  請有意報名的親,來信至:pinetreelover@msn.com2/18晚間9點截止收件唷!

 

信件抬頭 註明:報名應援工作人員

 

信件內容 請依下列格式回覆:

 

1.姓名或稱呼:

2.聯絡電話:

3.E-mail:

4.可協助的項目(傳單發放or場內協助):

5.時間(2/20 or 2/21):

6.區域(請報名協助場內的親辜一定要註明你可以幫忙哪一區唷!例如:「2/21 黃2C」這樣):

7.備註:

 

 

小提醒

1.有親詢問,可以報名幾項?只要您的時間允許,無論幾項與天數都可以報名的,因為協助的時間都沒有重疊

 

2.對於工作內容還有疑問的可以來信詢問唷!事前集合會也有相關叮嚀與注意事項的紙本說明。

 

3.可不可以幫朋友一起報名呢?當然是可以的,多人合報,請在備註處標明人數與相關聯絡方式(姓名、手機與e-mail);若無特別附註個別聯絡方式,我們會以您為主要聯絡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