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27

 

Super Junior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預購時間:2009年11月29日【AM10:00】至2009年12月4日【PM 23:59】(台灣時間)(官網預構一律在圓頂網路訂票,訂完為止)
預購區域:搖滾區(分為A、B、C、D區)

票價:NT.4000

  

 SJmap.jpg 

 


 

訂票順序與步驟

1.開始訂票 → 2.會員登入 → 3.選擇預購的區域、張數、取票方式 → 4.預購完成 → 5.查詢預購單 → 6.確認繳款帳號 → 7.繳款 → 8.圓頂確認款項發送通知EMAIL+簡訊 → 9.預購成功 → 10.演唱會前15天寄送票券 → 11.看演唱會去!


  

 

搖滾區預購流程說明

1.11/29 10:00至圓頂網,有預購網頁,登入會員帳號【登入後,系統會將你的基本會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住址、email一併導入預購單,所以你不必重填】

2.選要的區域、張數【可選多區,但總張數以4張為上限】

3.再勾選是郵寄或親取。

4.最後再確認一次預購單就可以送出。

5.若預購的區域沒有超過名額,會顯示「預購完成」。【最後依照查詢為主】

6.若預購的區域額滿,會顯示「該區額滿」;你可以再選其他區域,重複2~4動作。

7.假使,四區都額滿了,請稍等約20分鐘內,系統會更換上「候補訂單」,候補程序與預購程序相同。

 

 


查詢

 1.12/01 登入超級圓頂,一樣在預購頁面中,登入會員資料,就會顯示「預購完成」或者是「候補完成」。

2.若是「預購完成」,頁面上會顯示出一組專屬於你的匯款帳號跟你應該的繳款金額【票價+30元】【付款方式—ATM、銀行、郵局.網路轉帳.匯款,不接受信用卡】

3.有帳號就可以繳款了,但務必一次繳完全額,否則會被視為「繳款不足」--「自動放棄」;圓頂有權將該名額遞補給其他候補者。

4.預購者可於訂單下方的備註欄填寫您與朋友一起訂購的票券張數,圓頂將會為您處理重複訂單,不接受24小時內可以寫信來退預購,凡是預購後沒有如期付款的,或付款不足的,圓頂一律會取消預購並列入「追蹤名單」;海外預購者,若需請台灣親友代為付款,也務必在備註欄內寫明親友的姓名與電話,工作人員方便做認證,沒寫清楚者圓頂也將取消預購資格。

5.「候補完成」需等工作人員電話確認,確認後會將你的資料更改為「預購完成」,一樣在圓頂網頁顯示帳號。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有帳號後請繳款喔!

 

 

 

「預購完成」

1.繳款完成後,經過24小時(請給工作人員對帳時間)可上圓頂預購頁查詢

2.付款後,查詢顯示應為「預購成功」;若付款24小時後,預購狀態沒有更新,請寫email到superdome@azio.com.tw,工作人員會幫你查詢。

3.等候寄票或取票。

 

 


 


取票

1.預購選擇郵寄者,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郵局掛號】。

2.選擇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12:00~21:00(週六、日除外)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3.海外地區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2/20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外廣場攤位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SJ二巡「搖滾區」預購注意事項【接受以下約定者,方可「預購」】

1.本次「搖滾區」預購僅開放超級圓頂會員(請務必確認會員基本資料正確性)。

2.本次「搖滾區」預購採取轉帳、匯款方式付款,海外匯款一律以美金匯入(匯率:33)

3.當預購額滿後,將會開放「候補訂單」,同樣的訂票流程,但須等正式訂單有清出空位,才能讓候補訂單者補位。

4.1人限購4張(每位會員以一張訂單為限),訂完為止。此次預購之搖滾區劃號以訂票順序排列,先訂先得;且需在限定時間內付款完成者,才算「購票成功」。

5.預購完成後,圓頂會員於2009年12月1日上圓頂網站查詢;若預購成功,系統會給你一份繳款清單並附上專屬匯款帳號,預購成功會員需將全額票款+30元郵寄費用(或票務處理費)轉帳或匯款至該帳戶;逾期未付款或付款不足者視同自動放棄,超級圓頂有權遞補其他候補預購者。超級圓頂同時將在12月1日起以EMAIL與手機簡訊的方式通知預票者付款事宜。

6.付款時間:2009年12月1日(預購後)至2009年12月6日23:59(台灣時間)為止。【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算;海外匯款者必需支付雙方銀行匯款手續費,匯款完成需將匯款憑證掃瞄或拍照後寄至圓頂信箱superdome@azio.com.tw

7.本次領票方式採取掛號郵寄以及親自取票,選擇掛號郵寄者(需付30元掛號郵資),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台灣地區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12:00~21:00(週六、日除外)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取票【親取者仍需支付每筆訂單30元票務處理費】。
海外歌迷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2/20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外廣場攤位領取票券。

8. 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請勿受騙。

9.票務相關問題請同時email至 superdome@azio.com.tw服務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10.退換票說明(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