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uperShow II 臺灣站 SjTaiwanOnly應援募集

  

 SJ

 

二巡的腳步離臺灣的E.L.F.們越來越近,演唱會的門票也開賣在即。讓大家如此興奮難耐的同時,SjTaiwanOnly也正努力的籌備著一連串的應援計畫,並積極地與愛貝克思及演唱會主辦方圓頂溝通協調中。

 

 

歌曲應援的部份,我們將針對韓飯推行之主要應援歌曲,提供國語版音譯韓文,並搭配影音製作應援教學,放在網路平台供臺灣E.L.F.們練習。另外也設計了一些貼心的口號應援,希望第一次來臺灣開演唱會的Super Junior成員們能夠被熱情的臺灣E.L.F.感動!

 

 

演唱會中我們也設計了小小的橋段,希望能在不影響演唱會進行下,讓E.L.F.們與台上的Oppa們有更多的互動及玩樂。

 

 

而此刻,我們也非常需要所有臺灣E.L.F.的幫忙,希望大家能夠幫助我們把這次的應援企畫轉貼出去,無論是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其他的論壇(務必先取得該論壇的同意),若身邊朋友有無法經常上網瀏覽資訊的E.L.F.,也希望您能幫忙以口頭宣傳。因為我們知道只是我們自己的綿薄之力並不能成就最完美的結果,要帶給Oppa們最深刻的感動就必須靠大家的熱情與幫助!

 

 

對此,SjTaiwanOnly打算集合大家的力量,募集資金,這些資金將運用在整個應援企畫。除了還在協調中的項目之外;有餘力的話,我們希望能製作紀念小物發送給E.L.F.們收藏,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目前集資方式有二:

 

1.現金集資

 

 

SuperShowII應援集資帳戶

 

銀行代碼:004(臺灣銀行 嘉義分行)

帳號:014004-859637

戶名:鄭曉娟

 

 

若您願意支持SjTaiwanOnly,也請您在匯款之後將您願意公開的姓名(或暱稱)匯款金額匯出帳號後五碼寄到 sjtaiwanonlyp@gmail.com,我們會在二巡之前將名單整理完畢並公佈在部落格(http://sjtaiwanonly.pixnet.net/blog)中。

 

 

 

 

2.發票集資

 

若您願意提供9-10.11-12.1-2月未核對過的統一發票給我們,請來信sjtaiwanonlyp@gmail.com,我們會給您寄送之地址,若發票核對後中獎,將全數用於本次合作應援企劃。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SjTaiwanOnly所有成員都抱著愛Super Junior的心努力的進行著每一個計畫,也希望二巡能讓Oppa及所有臺灣E.L.F.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