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波訂單已全數寄出 !!

 

 

 

 

昨天已經請郵差先生來收件,最晚下星期一大家會收到自己所訂購的應援物唷!

 

 

如果商品有任何問題,或數量有異,請來信sjtaiwanonlyp@gmail.com,或直接撥打0985-019-368,告知姓名,方便我們做處理唷!

 

 

同時,如果大家願意跟我們分享拿到應援物的心得,或是有任何建議,可以在這篇文章做回應  :)

 

 

二巡來臺的時間已經確定,相信大家都有滿滿的熱情想呈現給13 只,再次提醒大家,燈板是嚴禁帶入演唱會場內的唷!會傷害SJ 的眼睛以外,還會影響其他E.L.F 的視線,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切記這點唷!而毛巾、手燈、發光項鍊與氣球,工作團隊已經跟圓頂確認過,是可以攜帶進場的 :)。

 

 

 

工作團隊在臺灣專屬應援物製作任務之後,接著開始籌備二巡相關應援活動,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且支持著我們,並且希望這個溝通平台能提供給每一位E.L.F自由發揮的天地。

 

 

 

 

 

 

 

 

 

附註:項鍊更換電池的方式

 

裝電池的地方是可以拆卸的唷! :)
項鍊的接頭是 │○○│ ,用指尖輕輕的架在上面,往下壓,逆時鐘方向就可以轉開囉!

 

 

項鍊接頭有兩個孔,一個是開,一個是關,所以如果有一個接頭接上了不會亮,那是正常狀況唷!不是接觸不良,請大家放心,如果有問題的話,請來信或來電,我們會盡快幫親辜處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