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的子團體--Super Junior-M 已確定於2009年12月05、06日,兩天在台北市"TICC  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s-Party。

 

此場Fans-Party,希望能將歌迷們的熱情一舉點燃,持續至2010年02月20日的"Super  Show II",讓Super Junior的成員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台灣的E.L.F對他們的愛。

 

萬分感謝"3個女大生的Super  Junior天地"的成員們,在這個期中考生死戰的星期,還特地為了能在Fans-Party上凝聚各位E.L.F們為SJ-M的歌曲應援,快馬加鞭的製作SJ-M的歌曲應援影片。

 

在影片中,成員們貼心的將應援的段落用字目標示出來,希望能讓E.L.F們清楚且快速的記下應援的口號。

 

 

Super Girl 完全應援攻略影音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H0Ps3bn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