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毛巾授權版-01.jpg 

 

在這個「臺灣專屬應援物」的構想初生之際,我們就有著要做就要做到我們支持的13個成員能夠深深感受到我們決心的地步,於是在初版的設計中,我們放上了Super Junior最閃亮的團名以及13只帥氣的人形剪影,不管是他們在三輯帥氣的男人形象還是一直帶給我們溫暖及感動的一抹微笑,我們都用了圖形意象來表達在初版的毛巾圖稿上。並且在涉及侵犯著作權法的「團名」暨「人像」部份,工作團隊也積極以韓文信件方式以及委託相關具經驗人士與官方SM經紀公司聯絡,希望他們能夠通過部份授權。

 

 與此同時,為了不拖延與大家承諾的進度,以及一定要實現這個「臺灣專屬應援物」的共同夢想,我們一併進行了第二版圖像設計,雖無法用上完整的閃亮團名,但在努力之下依然將我們想表達永遠支持和愛護的心給呈現出來,於是出現將要交予大家手上的這版毛巾,這兩個版本的毛巾圖稿,對整體工作人員來說都等同的重要和喜愛,也都花上等同的心力和努力。

  

發表宣傳文的同時,我們工作團隊已完成跟SM經紀公司告知我們會製作應援物一事,但在通過「團名」暨「人像」的部份授權方面,在SM經紀公司正在經歷一波與東方神起的不平等糾紛以及應援物製作時間點的考量之下,工作團隊決定將這份初版的愛放在心上,然後以二版的愛呈現在大家面前,也呈現在13只面前!

  

謹以此文,將這份對初版的愛與大家分享,並且好好珍藏在我們的心中,同時也是藉此跟大家交代清楚我們的工作流程,以及在設計稿的定稿考量,希望大家能夠看看我們的初版,已不枉此心。在此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和努力,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愛第二版和星星發光項鍊吧!為了SJ即將出現的那一刻,我們特有的集體應援氣勢,一起努力衝數量吧!加油!全體工作人員也很愛你們 : )


 

 

 

 

 

設計組 SjTaiwanOnl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