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開一篇這樣的專文讓工作團隊的每一人可以在此發表自己的心得,從一個默默喜歡13只的E.L.F,到冒出頭來想要團結一致讓Super Junior看見Taiwan Only的存在,這個狀態的轉換對我自己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應該說從前沒有可能的可能,而有趣的是它被實踐了。沒有追星的習慣和興趣,Super Junior是唯二持續關注的團體(是說 這唯二都是韓國人,也打破了我的不可能),不只是花美男的形象,他們的努力才是我真正心動的地方。不夠努力,所以在生命歷程中不斷搜索理想型,企圖從這個理想型中找尋慰藉和前進的力量。

 

每次打開工作團隊的MSN群組,大家總會不時丟出新的應援點子,雖然很多都是天馬行空,但目標都相當一致,希望能讓13只能真的感受到臺灣E.L.F對他們的心意。有很多不足,很多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我們會慢慢一點一點的完成,建立起守護13只的堅強堡壘。謝謝你們,工作團隊的每一人,各自不同的身分,卻願意成為凝聚力量的水珠,我愛你們,真的。

 

Anyway, 感謝大家的支持。

 

小幫手  2009.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