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統籌組:SjTaiwanOnly
(1)對外聯繫:文字稿件編寫、部落格管理、PTT發文更新與資料統計
(2)資料整理:工作日記、相關附件(估價、購買數量等)
(3)財務管理

 

設計組:SjTaiwanOnlyD  (組長1位,組員3位)
(1)SjTaiwanOnlyD:負責統整相關設計資料、聯繫廠商。
(2)工作團隊所需的所有圖樣與字樣設計(如E-mail發送簽名檔案、浮水印、團隊專屬圖章)
(3)應援物:原則上以3位設計者的優點做整合,設計出來的稿子,再由3位設計者一同討論作微調。

 

宣傳組:SjTaiwanOnlyP (組長1位,組員4位)
(1)公開信箱管理
(2)各大論壇的連繫與宣傳
(3)應援物購買數量統計

 

特別支援組:薇姐
協助對韓國官方的聯絡

 

前共有11位工作人員,身分學生與上班族不定 :)。對於我們來說,不法利益與權力問題是我們盡可能規避的,這也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相信彼此,而團結起來。或許有人會質疑,多少還是會有特殊待遇吧?在大家都願意無條件每天多撥幾小時來處理工作團隊的事情時,我深深覺得最大的特殊待遇就在於那份成就感吧!設計小組的討論與初稿,都讓人驚艷,已經自己先預約要多買一些應援物;宣傳組初步安排各論壇的宣傳與連繫方案,即使覺得碰壁的機會大,還是努力尋找成功率高替代方案;特別感謝小薇姐抽空與懂得韓語的朋友協助我們與SM的連絡,並且提醒我們必須注意的細節。身為小祕書的統籌組,打開電腦裡面的專屬資料夾,都覺得成軍的3天裡面,我們的工作效率已經達到30天的預定行程。每次開會,會提醒大家還是要以自己的事情為重,但隔天都會有相當驚人的工作報告。守護13只的心很堅定,堅定到我無法想像的強勁不破。

 

謝謝大家的支持,早上一起來看到網誌上面人氣爆漲(才3小時)及陸續回應,整個精神就來了 >////<

 

請大家多多宣傳這個網誌  :)  讓更多E.L.F能夠加入我們。工作團隊初成軍,還有許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包涵,同時不吝指教。

 

什麼!你問我我們的人數是多少?在臺灣有多少E.L.F,這個網誌的版友就有多少!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