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3.jpg  

這是開始,也是我們集結一起的原因。沒有權力,沒有特別待遇,只是希望與真心守護Super Junior的大家一起努力。一片寶藍海,當Super Junior來臺的時候,有著對於臺灣這群E.L.F的特別印象:永遠而團結,這是我們的希望。

 

他們可愛不只在於花美男形象與演藝工作的豐富多采,孜孜矻矻的努力,始終謙遜的態度,打破一般對於80後及藝人的刻板印象,這是Super Junior能夠吸引各年齡層的主因。

 

Super Junior在臺灣受到的關注,從各大論壇的興盛可見一斑,三度來臺的熱情迎接,也說明了Super Junior在台的人氣,但當看見韓、日、對岸的團結,也好希望Super Junior看到的我們是如此。每個後援都有他們的特色,可是在各自展現自己的獨特外,守護Super Junior的心意是一致的。同時,臺灣還有許多散戶,默默的以行動支持著Super Junior,卻苦無門道可以建構起一整片寶藍天空。這些力量是強大的,一旦集結呈現,Super Junior就可以看見臺灣的E.L.F的支持。

 

一呼百應,期待當我們站出來的瞬間,能夠得到打破界限的支持,我們各自獨立,卻都擁有願意守護Super Junior的心。無關權力慾望,以團結發揮出最強效應,付諸實行,支持Super Junior在臺的相關活動。

 

二巡的到來,期待之餘,我們希望藉此凝聚眾人之力,首先以應援物做為開端,打破彼此界限的支援彼此,讓寶藍海得以閃耀。

 

2009.07.22   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