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作團隊組成與工作分配

 

名稱: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

這是個熱心的E.L.F在圓頂發起的連署文,請大家多多支持,讓寶藍海在臺灣閃耀吧!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

工作團隊組成
工作分配
部落格成立與宣傳
應援物種類決定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要轉錄網誌文章,請回應告知轉錄至何處。如果是論壇的話,一併附上該論壇網址與轉錄者帳號,謝謝大家合作  : )

 

另外,宣傳組目前計劃與各論壇聯繫,請能給予協助的版友,寫信至公開信箱,信件標題註明"[論壇協助]******論壇",謝謝大家的幫忙。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痞客邦網誌
      http://sjtaiwanonly.pixnet.net/blog

      網誌文章分類:
       (1)工作人員作業專區:提供工作人員作業相關討論,由各組負責人負責發言。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名稱:Super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統籌組:SjTaiwanOnly
(1)對外聯繫:文字稿件編寫、部落格管理、PTT發文更新與資料統計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hoto3.jpg  

這是開始,也是我們集結一起的原因。沒有權力,沒有特別待遇,只是希望與真心守護Super Junior的大家一起努力。一片寶藍海,當Super Junior來臺的時候,有著對於臺灣這群E.L.F的特別印象:永遠而團結,這是我們的希望。

 

他們可愛不只在於花美男形象與演藝工作的豐富多采,孜孜矻矻的努力,始終謙遜的態度,打破一般對於80後及藝人的刻板印象,這是Super Junior能夠吸引各年齡層的主因。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