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明年2月來台開唱 陪歌迷過農曆新年

 

 

 

以一曲《SORRY, SORRY》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圖/超級圓頂提供),在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千呼萬喚下,他們終於確定於明年2月獻出來台開唱處男秀,成員們得知終於要在台灣開演唱會,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將在小巨蛋上使出渾身解數,來報答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

SJ「SUPER JUNIOR 2010 Super ShowⅡ In Taiwan」台灣演唱會將於2010年2月20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那時正逢農曆過年,雖然韓國也有過春節的習慣,但成員們對於能在台灣過年,除了品嘗台灣美食外,還可以感受台灣過年的熱鬧氣氛,感到相當開心。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唷!讓工作團隊感受到親辜們的熱情也謝謝大家包容我們第一次處理這個龐大活動所出現的問題。

 

目前2項應援物已經開始進行商品實作,我們也密切與廠商連繫,關心進度希望能提供品質佳的成品讓親辜們滿意。項鍊部分,由於貨品設廠於海外(印製部分由臺灣負責,所以商品圖樣絕不含糊),運送加上工作團隊特別要求須要嚴格品管,所以商品到達工作團隊手上的時間會有所延宕。對於無法於原本預定的11月2日將商品出貨,送到親辜手上,這點得跟大家說聲抱歉,希望親辜們能夠多多包涵。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Super Junior感受到臺灣E.L.F的用心與團結,接著工作團隊會陸續放上Super Junior相關應援活動的教學,希望在二巡臺灣場時,讓13只因為我們而感動! 

 

 

第一擊:13只姓名韓文念法教學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今天晚上一併處理,並且會以電話告知。

另外,星期六晚上會以電話通知8月份下單,但未對上帳目的親辜唷!希望大家接到電話不要以為是詐騙集團哩!

最後提醒大家唷!匯完款以後請務必來信告知,方便工作人員查帳,也保障自己的權益唷!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應援毛巾授權版-01.jpg 

 

在這個「臺灣專屬應援物」的構想初生之際,我們就有著要做就要做到我們支持的13個成員能夠深深感受到我們決心的地步,於是在初版的設計中,我們放上了Super Junior最閃亮的團名以及13只帥氣的人形剪影,不管是他們在三輯帥氣的男人形象還是一直帶給我們溫暖及感動的一抹微笑,我們都用了圖形意象來表達在初版的毛巾圖稿上。並且在涉及侵犯著作權法的「團名」暨「人像」部份,工作團隊也積極以韓文信件方式以及委託相關具經驗人士與官方SM經紀公司聯絡,希望他們能夠通過部份授權。

 

SjTaiwanOn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jTaiwanOnly ☆ Super Junior 臺灣專屬應援物訂單 ☆ 載點

 

載點:http://webhd.xuite.net/_oops/pinetree1115/k4s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臺灣E.L.F.專屬應援物:毛巾&發光項鍊

  

讓大家久等了!經過設計小組的反覆修改及和廠商的聯繫,SjTaiwanOnly第一波應援物宣傳與訂購活動開始囉!這次我們準備了2樣應援物供大家訂購,以團結臺灣E.L.F.力量為目標,同時也希望讓13只感受到更強大的應援!Super 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LOGOS-02.JPG 

 

這是工作團隊統一對外的LOGO,用於對外發布信件的簽名檔,以及團隊完成的出品物包裝上,作為署名的動作,對外表示是我們團隊通過發表的物品。另一方面,也以LOGO做了網誌的連結貼紙(以下有連結語法與教學),方便大家使用唷!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直想開一篇這樣的專文讓工作團隊的每一人可以在此發表自己的心得,從一個默默喜歡13只的E.L.F,到冒出頭來想要團結一致讓Super Junior看見Taiwan Only的存在,這個狀態的轉換對我自己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應該說從前沒有可能的可能,而有趣的是它被實踐了。沒有追星的習慣和興趣,Super Junior是唯二持續關注的團體(是說 這唯二都是韓國人,也打破了我的不可能),不只是花美男的形象,他們的努力才是我真正心動的地方。不夠努力,所以在生命歷程中不斷搜索理想型,企圖從這個理想型中找尋慰藉和前進的力量。

 

每次打開工作團隊的MSN群組,大家總會不時丟出新的應援點子,雖然很多都是天馬行空,但目標都相當一致,希望能讓13只能真的感受到臺灣E.L.F對他們的心意。有很多不足,很多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我們會慢慢一點一點的完成,建立起守護13只的堅強堡壘。謝謝你們,工作團隊的每一人,各自不同的身分,卻願意成為凝聚力量的水珠,我愛你們,真的。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再次聲明,「Super Junior‧臺灣‧永遠而團結的E.L.F」工作團隊對外面的連絡方式只有本網誌與單一公開信箱,即便是對各論壇的宣傳,也只有以 "SjTaiwanOnlyP" 所署名的宣傳組代言人。關於商品相關作業日程我們已經發布在工作日誌中,歡迎大家前往閱讀,這也是希望讓大家相信我們只是以一個E.L.F的身分組成這個團隊,沒有任何獨斷市場與盈利的企圖,也希望可以多方採納大家的意見。

 

再者,SJ臺灣專屬應援物目前沒有官方授權,所以基本上只要有心的E.L.F都可以和我們一樣出來作同一件事情,如果大家心有餘力,我們當然歡迎這種良性競爭,因為大家的共同目標只有一個,多方比較與指教才有進步的空間。工作團隊當初組成,是希望給大家方便,所以開頭做了這樣的事情,且密集與韓國官方連絡。同時,在與廠商接洽時,也詳細說明過了,在成本方面僅可能作到雙贏的局面,希望能提供E.L.F好品質與漂亮的價錢。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