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曲:至少還有你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SuperShow II 臺灣站 SjTaiwanOnly應援募集

  

 SJ

 

SjTaiwanOnl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Hello 各位最最親愛的台灣E.L.F 應援的時間到囉!

 

大家期待已久的Wuli SUJU就要來台灣了,首波強打是子團Super Junior M,我們總不能都沒準備就這樣赤裸裸的在台下只有害羞的份兒吧!所以呢,我們也要讓Oppa們 (姊姊飯也可以叫Oppa!別害羞!)深深感受到我們的熱情,然後也害羞起來,大家一起陷入暖烘烘史上無敵害羞之愛的泥沼吧!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第1波訂單已全數寄出 !!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Super Junior的子團體--Super Junior-M 已確定於2009年12月05、06日,兩天在台北市"TICC  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s-Party。

 

此場Fans-Party,希望能將歌迷們的熱情一舉點燃,持續至2010年02月20日的"Super  Show II",讓Super Junior的成員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台灣的E.L.F對他們的愛。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PER  SHOW  II"  已經確定在2010年2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為了使Super Junior的十三位成員愛上臺灣這個可愛的地方,臺灣熱情的E.L.F們要齊心在二巡時給他們製造感動和愛無限的支持,所以將延續在韓國的歌曲應援習慣。

 

SjTaiwanOn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秘書小姐的大學同學Mia友情贊助,

幾天的時間,有才的Mia就生出這麼一張優質的使用說明啦!

希望大家拿到毛巾的時候可以參考參考這些用法唷!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看到很多親辜留言與寄信來詢問項鍊是否能夠追加,大家的意見我們都看到了。只是廠商製作還是有一定的數量,原本開版數為500條,因為有一次合作經驗,所以廠商豪邁地答應200條即可製作。工作團隊希望可以調查一下確定數量,再行決定是否追加製作唷!

 

 如果有意願購買的親辜,請留言,並告知數量  :)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 )   毛巾與項鍊都順利完工囉!請廠商先拍圖片讓大家搶先看!

下周會順利收到貨品,11月20號前確定能順利送出第一批訂購單囉!

確定寄出後,會發文與信件告知大家的!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家都好期待二巡來臺,每天看各大團體的論壇或個人網誌,都覺得當初想要提供一個E.L.F彼此溝通的管道這條路是對的,希望能夠藉由這次演唱會把大家的力量集結在一起。我們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我們只是希望13只看到臺灣E.L.F的團結與愛。

 

今天跟演唱會主辦單位圓頂負責人連絡上了,詢問相關應援活動的可行性與演唱會注意事項,面對SJ的熱情演出與圓頂的承辦支持,臺灣E.L.F也要呈現出我們應有的熱情與態度,除了熱情吶喊以外,工作團隊會參考其他場演唱會歌迷的經驗談與圓頂的建議、Q&A資訊,陸續整理更新需要注意的演唱會小細節唷!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