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ELF:

團隊在此公告,應援頭巾無法出貨。

因為廠商的疏忽,將應援頭巾的顏色,染成淡紫色(如附圖),與原本訂做的顏色相差太多,所以團隊決定全數退貨。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各位熱心的ELF幫忙

小幫手的人數都已經足夠了!!

當天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和尖叫,一起給SUJU的成員們最難忘的演唱會吧!!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增排字坐位圖,方便各位ELF查詢位置

當天坐定後,也請各位ELF提醒左右邊的人喲~~

也可以認識新朋友^^

CLEAR.PNG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親愛的寶貝們~

還記得在今年2月20、21日,SJ 與臺灣 E.L.F 一起製造的美好回憶嗎?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o.I Wanna Love Hae.o○╭☆╯ 

Happy Birthday to Dong Hae!!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方便各位ELF,工作人員將會把每日收到的匯款明細貼在網誌上,供ELF做查詢。

請訂購應援物的ELF,在匯款之後,不要忘記來查看看匯款是不是已經入帳了喲^^

2010/11/24

20101124.JPG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二巡時大家整齊劃一的應援聲帶來的感動

在三巡,臺灣熱情的E.L.F們依然會齊心給他們製造愛無限的支持

SjTaiwanOnly的組員也用心製作了四輯兩首新歌 - Bonamana以及No other的應援教學

希望能讓大家對應援口號更容易上手

為明年的三巡作準備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KKBOX攻頂活動,第一周得獎者出爐囉~~

 

恭喜hangengloveumore******@yahoo.com.tw得獎!!

 

獲得KKBOX 30日儲值序號一組!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東海,你應該不介意梗借我偷用一下吧!XDD)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們親愛的強仁先生在2010/07/05的這天入伍了!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大家好(包含SJ愛的寶貝們)

謝謝有些寶貝們熱情的告知,

小幫手已經得知韓國行的心得文,在未留言經得我們同意的情況下,

已經被自行轉載於他處公開留言版或是部落格,

目前手邊都有多處網站的相關資訊,只是尚未進行告知對方撤下,

SjTaiwa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